您的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 口岸保税

龙泉保税物流口岸

2017-12-26

项目名称:龙泉保税物流口岸可行性研究报告
业主单位: 成都龙泉驿区物流中心管委会
项目地址: 成都龙泉物流中心(经开区南侧)
项目规模:228亩

第一期项目建设占地119009平方米(178.7亩),建筑面积71630平方米。包括海关卡口区、联检大楼、站前广场、口岸作业区、1号出口监管仓与保税仓库,公共道路等基础设施的建设。
第二期项目建设占地20320平方米(30.5亩),建筑面积14400平方米。包括2号出口监管仓与保税仓的建设,以及口岸设施的完善。
项目投资:总投资30594.6万元,其中第一期预计投资25143.7万元,第二期预计投资5810.9万元。
项目概述:成都龙泉公路口岸是集海关、进出口商品检验、卫生检疫、动植物检疫功能为一体,并有集装箱物流中心、多式联运服务、保税仓等系统的港口配套服务功能,是西部地区首家具有“一关三检”功能的国家二类陆路通关口岸。
成都龙泉公路口岸主要是为成都龙泉汽车产业园服务。成都公路口岸,承担着成都经开区汽车企业的出入境重任。这个全省能够连长江、接北海的唯一公路口岸,今年将在龙泉物流中心正式封关运行。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