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典案例 > 物流枢纽

新疆中亚金谷国际物流园保税物流中心

项目名称:新疆中亚金谷国际物流园保税物流中心
项目业主:新疆中亚金谷国际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地址:新疆奎屯 
项目规模:410亩
项目缘由:2011-2015年,中亚金谷在新疆奎屯投资8亿修建了铁路物流园一期,总占地2443.5亩,含15条铁路专用线,为棉花、煤炭、粮食等大宗物资提供物流服务,搭建起该地区物流产业的基础平台。在园区的南面1338亩土地上,中亚金谷将打造物流园区二期,以围绕铁路物流园发展和壮大区域物流产业,其中包含410亩的保税物流中心(B型)。
咨询方案:中智分析了新疆在“一路一带”中的战略地位,结合新疆地区产业特征和物流发展趋势,为中亚金谷提出“西部国家级综合物流交通枢纽”、“中国西部第一国际陆港”的战略定位,将中亚金谷国际物流园区打造成为集中铁路物流核心区。其中保税物流中心将围绕原油、成品油、液化石油气等液体危化品,以及煤炭、矿石、钢材、纺织品、机电等产品开展保税仓储、监管仓储、口岸通关、物流金融等服务。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