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 四川商投旗下四川物流研究院参与编著的《成都市现代物流产业生态圈蓝皮书(2020)》于近日正式印发

2022-10-21

为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市实施产业建圈强链行动 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全面客观反映2020年以来成都市国际物流供应链、通道口岸建设进展情况,为社会提供更优投资发展机遇、营造更好投资发展环境,由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牵头,会同四川商投旗下四川物流研究院项目团队共同完成了《成都市现代物流产业生态圈蓝皮书(2020)》,并于近日正式印发。


1.jpg


图1:《成都市现代物流产业生态圈蓝皮书(2020)》封面

《成都市现代物流产业生态圈蓝皮书(2020)》从综合分析、物流基础、物流公共服务、产业物流服务和保障举措五个方面,全面梳理了成都市物流资源状况和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同时,蓝皮书立足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规律,立体展示了成都市物流产业链全景图,系统分析了成都市现代物流产业链各环节发展基本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与挑战,立足成都市现代物流产业建圈强链要求,全面整理形成成都市现代物流产业链各环节链主(知名)企业名单和产业招商地图,为物流行业相关政府部门、市场主体研判形势、制定政策、开发业务、拓展市场以及优化管理提供权威参考,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投资信心。

微信图片_20230110145009.png
图2:成都市现代物流产业链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