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 喜报!研究院职工荣获“商投工匠”称号

2023-05-15

5月10日,为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生动展现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商投集团召开“商投劳模”“商投工匠”表彰大会。物流研究院项目管理部副部长王巍同志被授予“商投工匠”荣誉称号。


52fb585b8179a694408e761efdc81c1.jpg


此次“商投劳模”“商投工匠”评选是商投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团结动员集团广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爱岗敬业、拼搏奋斗,争创一流,在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下一步,物流研究院将迅速掀起向劳模、工匠学习的热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抓好人才赋能、提升企业效益、实现人企共赢,着力打造政府智库、企业创库。同时,物流研究院将积极围绕“五大强链工程”,努力配合商投集团、物流股份开展研究工作,为商投集团打造“全国一流的现代供应链集成服务龙头企业”贡献研究院智慧和力量。


image.png